如何祛痘印?

概 述

明明很光滑的一張臉,竟然趁人不備出現了可惡的痘痘,來勢勇猛,愛美的我們都會覺得氣氛並且難為情。尤其是被擠掉的痘痘很“榮幸”的成了一小塊痘印!這是後悔終身的事情。那麼,到底有什麼偏方可以淡化痘印呢?

如何祛痘印?

步驟/方法:

1我首先想到的是從飲食方面下手,盡量食用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少吃油炸、上火的食物。這樣既避免了痘痘的再次襲擊,又對自己的已有痘印具有淡化作用。

2美白是淡化痘印的不二選擇。個人建議使用茶樹油一系列產品,對痘印和抑制痘痘的生長很有效果。

3一個比較土的方法,就是用生姜切塊,在痘印的地方反復搓,直到感覺有股勁熱的時候。另外,把姜塊切薄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也有不錯的效果。

注意事項:

注意不良反應。如發現不良反應,暫停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