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陷阱 你不得不防

整形陷阱 你不得不防

  “不求最美,但求更美”。如今,身邊的女人們已經從最初的塗塗抹抹發展到了整形想著法兒“傷筋動骨”,隆胸、吸脂、墊下巴……變著花樣“打扮”自己。

  確實,人際交往、社交禮儀、就業壓力,擁有一副姣好的容貌,機會就可能比別人多一點,成功的幾率也可能會比別人大一些。面對這種局面,追求美便成為許多人的目標,而走向完美的捷徑非整容整形莫屬。一個或大或小的缺陷在整容醫生的妙手下,轉眼就能化腐朽為神奇。在這種追求完美的驅使下,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整容整形的行列中去。在利益的驅動下,這塊誘人的蛋糕更是吸引著更多人的眼球,於是無資質、無設備、無條件的非專業人士蜂擁而至,使得整容整形市場顯得有些瘋狂。而記者在調查中發現,正是由於這些非專業人士涉足整形美容的隊伍中,導致整形美容的“返修率”居高不下。

  “誰都敢動刀”的行業亂象

  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各式各樣的美容整形開始熱浪滾滾,成為女性愛美生活的一部分。與國外美容機構一般從醫療機構轉化而來的情形不同,國內美容業從理發業起步,上世紀80年代就有理發店做雙眼皮手術的。“那個時候,真是誰都敢動刀。”業內人士介紹,“街邊的理發店都可以成為美容整形機構,聽說你要將單眼皮割成雙眼皮,立馬就動手。膽子忒大。”

  “以雙眼皮手術為例。這個手術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整形專家說,“我們有很多人追求歐式雙眼皮,這種雙眼皮就是眼眶凹陷進去。其實,東方人的臉型並不適合歐式眼,而且做這種手術,一不小心剝離了過多的組織,凹陷得過度,不僅人像猿人,雙眼皮也就外翻,整個都不自然,人也顯老。還有一種情況,組織去多了,形成的眼皮可能就不止兩層,有可能是三眼皮四眼皮了,看不得。最後就不得不來返修。”

  國內目前的美容整形技術已走在國際前列,完全有能力保證較高的成功率。“根本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去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接受醫療服務。” 整形專家不無憂慮地表示,許多的沒有醫療資質的美容院都在做整形手術,這些都是“禍源”。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