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elōs Velashape幫你減掉頑固脂肪

elōs Velashape幫你減掉頑固脂肪

  腋下的“蝴蝶袖”、腰間的“游泳圈”、腹部的“小面團”、頸部的“雙下巴”等等,這些是女人最頭疼的小地方脂肪,因為它們很難減掉。大部分女生都發現雖然經歷了運動和飲食控制療程之後,體型多少會有些改善,但是那些橘皮組織卻依然頑固的停留在臀部和大腿上,沒有任何改善的跡象。要怎樣才能擺脫這種苦惱,成功整形瘦身呢?

  elōs Velashape是什麼?

  elōs Velashape是唯一榮獲美國FDA認證、CE歐盟安全驗證及20位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臨床研究最有效治療橘皮紋和美體塑形的醫療美容儀器。Velashape(維拉)塑身緊膚儀是利用elos技術,結合射頻和紅外光的互動,產生熱能,通過機械運動共同作用於皮下15mm深處,遠遠超過目前市面上其他設備的作用深度,而且熱能被傳導的同時,機械運動同步進行,脂肪也被運動起來,使皮膚更有彈性。

  elōs Velashape幫你減掉頑固脂肪

  它可以改善腿圍,改善皮膚表面,雖然病人體重沒有減少,但是看起來好像減肥了一樣,因為整個脂肪區域被重新分配了。通常兩者一個療程之後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根據最近的醫學文獻報導(Shoual 2004),使用Velashape(維拉)塑身緊膚儀塑形,65%的橘皮組織可以有效地被去除,臀部平均縮小3.2公分以上。所有的臨床實踐者在經過4-5次治療後圍度都明顯的變小,大多數實踐者在經過8-12次治療之後脂肪團明顯改善,肌膚紋理立即見效,局部治療後皮膚立即緊致,橘皮拉伸的痕跡可以改善。

  elōs Velashape的特點

  Velashape采用了雙極射頻,電流走短距離路線,只針對治療范圍,大大提高安全程度,減低危險性。Velashape主要利用電磁波和紅外光加熱脂肪組織,同時也具有按摩效應,能量較強大,因此對於操作人員的要求相應較高。

  vela維拉——E光減肥瘦身系統利用紅外光能(IR)、射頻能和皮膚真空負壓,對皮下組織進行有效加熱,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的代謝速度,最終實現皮膚的緊致、重塑玲珑曲線、消除橘皮樣病變。

  elōs Velashape的用途

  1、消除橘皮組織:elōs技術結合真空負壓滾輪式按摩,增加血液回圈及含氧量,並且通過淋巴系統將廢物帶走,使纖維化的蜂窩組織得以治療,告別凹凸不平的橘皮脂肪。

  2、除雙下巴瘦臉:紅外光能重生膠原和彈性纖維,改善松弛及皺紋;射頻加熱皮下脂肪,消除雙下巴肥胖位置;配合真空負壓帶動淋巴流動,即時提升收緊及瘦臉功效。

  3、塑造身體線條:紅外光增加皮膚的彈性,重生膠原和彈性纖維;射頻加熱皮下脂肪,使脂肪細胞縮小;真空負壓增加血流量供應,促進脂肪代謝過程,從而塑身效果立見。

十二月熱文  12月08日—12月14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中國美女標准的百年變遷 267458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54952 謝霆鋒13歲舊照曝光 惹整形嫌疑 243255 膽小勿看!實拍韓國整容血腥一幕 236588 周韋彤改名整容 名模的神奇進化史 225136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15500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00025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198544 丑女翻身:《非誠勿擾》俞夏如何瘦身又變靓 186399 姚馨茜:整得巨成功的新生代明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