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運用FUT技術的眉毛移植術

運用FUT技術的眉毛移植術


  傳統的植發手術采取單個毛囊移植的方法,手術過程中勢必要破壞毛囊單位,現在韓國整形醫院已經全面革新毛發移植技術,采用移植毛囊單位治療脫發的技術,也就是Follicular Unit Hair Transplantation,簡稱FUT。現在也用於進行眉毛移植手術。

  運用FUT技術進行眉毛移植手術簡介

  FUT技術以毛囊單位為手術移植對象,因此必須在顯微條件下才能進行,韓國整形專家采用FUT顯微技術,加上韓式精細整形的微創秘訣,真正做到了移植毛發與頭皮完美貼合。

  移植毛囊單位的眉毛種植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說手術痛苦不大,病員眉毛種植術後即可回家。但整個眉毛種植時間卻較長,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主要原因是:將毛發分離成單個毛囊或極小的毛胚,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移植時則是單個毛囊或極小毛胚進行。

  眉毛種植手術前一定要注意的是:

  金城郁教授指出,毛發供體部是指移植毛發時提取毛囊的部位。一般多在後枕部提取。白種人的頭發密度平均是每平方厘米200根,黃種人偏少,平均為100根多一點。 手術前,先用毛發密度測量儀測量一下後枕部頭發的密度,以便精確掌握患者的頭發的密度,從而確定移植所需截取的頭皮面積和具體部位。

  如果頭發密度是每平方厘米100根,需移植的頭發數為4000根,那麼就要從後枕部截取寬2cm,長20cm,面積約為40平方厘米的一塊頭皮。截取時充分考慮,頭發生長的方向和角度,手術後約10天左右,供體部的縫合處即可拆線。

  金城郁教授表示,手術後的短期內,縫合處會有明顯的線狀疤痕。但在周邊頭發的遮蓋下不會影響整體的美觀。2-3個月後,疤痕便會自然淡化。

  金教授表示:給脫發症患者進行眉毛種植手術,首先就要保證有充足而且健康的毛發供應源。只有當現有的毛發足以解決眉毛稀疏的問題的時候,這個手術才不會惹來笑話。韓國整形專家金城郁教授強調,植發手術最好一次解決,拖得久了反而不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