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韓國原裝RF電波拉皮儀

韓國原裝RF電波拉皮儀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在逐步減少和流失,作為皮膚支撐力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對皮膚的彈力和張力也在逐漸降低,肌膚逐步出現松弛、皺紋、暗淡無光等衰老現象。

  電波拉皮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致與雕塑您的皮膚。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緻您原有的膠原蛋白層,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雙重作用,讓您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和改善臉型輪廓。

  電波拉皮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是一種安全性高的治療方式,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

  電波拉皮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至皮膚深層,刺激細胞內的正負離子摩擦運動產生熱能,使纖維組織瞬間受熱產生立即性收縮,加速真皮及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長期新生與重建,達到緊膚祛皺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