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激光去唇毛的技術如何

激光去唇毛的技術如何

  隨著現代整形技術的不斷發展,激光去唇毛這項技術已經被廣泛應用。相信在你去除唇毛的時候醫生最喜歡推薦的就是激光技術,下面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激光去唇毛。

  激光去唇毛可以根本上去除唇邊的毛毛,還您一張美麗干淨的臉,而且激光過程痛苦降到最低,最重要的是讓您從此不讓別人叫你“長胡子女人”了,您出門就會恢復自信心,不再自卑。

  激光技術應用寬光譜技術,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其發射的特殊波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去唇毛的效果。治療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激光去唇毛時間短,去唇毛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無痛苦、效果持久,無損傷等優點。

  激光技術治療效果持久,醫院激光美容還可以治療太田痣、咖啡斑等胎記,多毛症治療,祛除各種文身、文眉、文眼線,光子嫩膚,光子治療痤瘡。夏季腋毛去除,脫唇毛、腿毛,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蜘蛛痣,午休時間即可接受激光治療,不影響工作。

  在現代社會選擇激光去唇毛的方法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要想徹底的去唇毛最好就是選擇激光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