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瘦臉又出新品:hammock睡眠瘦臉

瘦臉又出新品:hammock睡眠瘦臉

  據悉,日本開發出來一項美容瘦臉新產品,名為“aga-ru睡眠瘦臉hammock”的新產品,將它套在下颚上,兩端的孔掛在耳朵上,能夠緊致下巴部位及周圍部位,從而塑造漂亮的臉型。同時,睡眠瘦臉hammock由苯乙烯彈性材料制作,收縮性好,產品帶有大小不同的4種小孔。

  一般的整容瘦臉,手術不是動刀,就是用針劑注射,不僅費用高,而且風險也很大。但“aga-ru睡眠瘦臉hammock”開發成功,不開刀、不住院、不注射、零創傷,可以為求美者省去很多擔憂,即使瘦臉不成功,也不會傷及身體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容易獲得補救。

  對此,小編建議廣大求美者,選擇瘦臉的時候,要理性對待,不要偏信廣告和新產品,要多聽行業人士的意見,最好聽聽曾瘦過臉求美者的心得和經驗,幫助自己決策。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