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脂肪粒的去除

脂肪粒的去除

脂肪粒的去除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顴骨上長了很多脂肪粒(小顆粒狀,呈白色),朋友說是護膚品用的太多了,可是最近已經少塗了很多的護膚品了,沒有減輕.
請問:長脂肪粒與護膚品有關嗎?除了挑開,如何能去除?挑開後會不會留下疤痕(因為很多)?
謝謝!

      1.要預防脂肪粒,首先得做好清潔,每晚使用深層潔膚油是很有必要的.
      2.如果你是容易產生脂肪粒的皮膚,表示皮膚的新陳代謝有些緩慢,你可以定期使用溫和去角質產品.來加強對老化角質的及時清理,讓新城代謝正常化.
      3.對於已產生的脂肪粒,則要使用一些含水楊酸的產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脫落.
      要注意的是,脂肪粒容易與汗管瘤,扁平疣混淆,那又是完全不同的處理方法了.所以,最好先請教一下醫生,確診後才對症下藥.若要挑除脂肪粒,也請醫院的護士挑吧,這比在美容院裡挑安全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