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環形吸脂瘦身技術的優勢

環形吸脂瘦身技術的優勢

  據廣州整形醫院的吸脂專家介紹,現在的吸脂減肥技術已經不完全是為了減少脂肪而設計的瘦身手術了,更多時候,專業的吸脂專家更注重吸脂後能否達到形態重塑的目的,強調的是吸脂手術後的整體美感。

  360度環形吸脂減肥在身體隱蔽處開僅2mm大小的切口,安全無損傷,不留疤痕,可避開肌肉血管、肌腱、神經組織,操作中幾乎無出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響輕體力勞動,效果持久不反彈。

  360度環形吸脂減肥的優勢是什麼?

  根據個體特征和需要,依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比例確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以及術後視覺美感。在需要雕塑的部位進行逐層溶脂。通過微創切口逐層的把身體各部位深層,中層的脂肪逐層抽吸出來,留下淺層的脂肪幫助皮膚恢復彈性,同時也可避免凸凹不平。360度環形吸脂減肥適用范圍廣,適合於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小腿、面部、頸項、手臂等因脂肪堆積而造成的肥胖、外型不美觀者,從而達到理想效果;形吸脂減肥後脂肪細胞的個數不會再增加,因此基本無反彈現象。

  360度環形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在進行360度環形吸脂減肥1-2周停用抗凝藥,避開月經期等。

  50歲以上者尤應注意進行必要的身體健康檢查,確保沒有重大疾病,如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沒有出、凝血障礙性疾病等方。

  在進行吸脂減肥前一定要向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醫師咨詢,根據溝通明確自己的抽脂部位和抽脂量。

  吸脂減肥前兩周內應禁服阿斯匹林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瘀血,使含鐵血黃素沉積造成皮膚色素沉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