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如何用醫療技術治療脫發

如何用醫療技術治療脫發

  如今,醫療技術發展很快,在脫發治療上是否有更加有效的方法呢?專家介紹,要尋找治療脫發最好的方法,首先需要搞清楚導致脫發的原因。

  處在青春期的女性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引發脂溢性皮炎從而導致脫發,這時候的女性體內除了分泌大量雌激素外,雄性激素分泌也很旺盛,這也會導致脫發。還有相當一部分女性是由於周邊環境污染、迫於生活壓力、服用避孕藥品等。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精神因素如精神創傷、神經緊張、用腦過度等均可導致脫發。最常見的是斑禿,俗稱“鬼剃頭”,患者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頭部的某一斑塊頭發。近年來,有學者對斑禿與心理社會因素的關系進行了研究,發現一半以上患者發病前在精神情緒方面曾遭受過突然或持久性的較為嚴重的影響。

  治療脫發的前沿方法

  自體毛發移植術作為治療脫發的好方法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發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

  自體毛發移植術治療采用一種表皮局麻,適應於各種症狀和年齡的脫發患者,此手術適用於禿頂、脂溢性脫發、頭發稀少、燒傷、燙傷、瘢痕缺發、眉毛、體毛、睫毛等移植,是目前醫療美容界極具潛力的美容高新技術項目。

  整形美容專家告誡,治脫發應注重精神調節,緩解身心壓力,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治脫發不能只靠藥物,要對身體進行“綜合治理”。有些女性的脫發是因為染發劑或是洗發護發產品過敏所致。但由於過敏者並沒有明顯的感覺,往往察覺不到是否過敏,也不會停用染發產品,進而導致脫發越發嚴重。因此,經常染發的女性如果有脫發的現象,最好到醫院檢查是否是染發品過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