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技術的發展

毛發移植技術的發展

  70年前歐洲資料就有大量記載。30年代日本的文獻中就廣泛地報道頭發移植。1943年Tamura(日本)描述了大面積的個體頭發顯微移植,1959年Orentreich描述打孔移植及供體區。近30年來,自體毛發移植術引起了世界各地整形外科醫生的普遍重視及關注,方法不斷地更新改進。

  在當今社會裡人們非常重視自我形象,而頭發是自我形象很重要的部分,濃密的頭發代表著青春、健康和精力充沛。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考慮用美容整形外科手術來解決他們的脫發問題,幾乎所有的病例中自體毛發移植術是首選或次選的方法。

  從皮膚縮減術、皮瓣轉移術(包括皮膚擴張器的應用)及Punch方法發展到今天的自體毛發移植術,即單根移植、Micrografting及Minigrafting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