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隆下巴整形材料

隆下巴整形材料

  根據美學觀念的三庭五眼標准,下巴的長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許多下巴不夠精致的求美者紛紛選擇隆下巴手術。當然,隆下巴必然會用到一些假體材料,那麼常用的隆下巴材料有哪些呢?

  隆下巴材料一、硅膠假體

  硅膠假體為目前較多使用的置入材料,只要形態雕刻合適,手術操作細致熟練,加之價格低廉,仍不失為一種較好的手術方法。但植入後無法可靠固定,手術後仍有較多求美者發生感染、移位變形,容易形成骨吸收等相關並發症,特別是不適合嚴重小颏畸形的治療,在應用時應加以注意。

  隆下巴材料二、膨體聚四氟乙烯

  膨體聚四氟乙烯的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钛釘固定於骨面。缺點是價格貴,對手術醫生的要求高。

  隆下巴材料三、Medpore

  Medpore表面粗澀、多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容易引發感染。

  隆下巴材料三、玻尿酸

  對一些下巴短一點點的,又不想手術的求美者,玻尿酸注射不失為一個好方法,效果也不錯,缺點就是維持時間短,大概只能保持6—12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