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明星隆胸多選擇麥格假體

明星隆胸多選擇麥格假體

  麥格假體是隆胸假體中的佼佼者,眾多明星隆胸都選擇手感自然逼真的麥格假體,那麼麥格假體隆胸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專家將為你解開這些疑問。

  整形美容專家稱,麥格假體隆胸幾乎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麥格假體它有一種具有記憶功能的高品質硅膠外殼,乳房假體一旦植入後,會隨著人體的運動而運動,不僅柔軟彈性好,而且抗疲勞度高,外力撤除後能迅速恢復到原來的形狀。

  它的內屏障膜技術,將可能發生的硅凝膠彌散降至最低,其特殊結構能起到防止假體收縮變硬的效果。因此麥格假體隆胸價格是比較高的。目前進口的麥格假體材料價格是在40000-60000左右。這個價格僅做參考,以各地醫院為准。

  進口解剖型價格一般在2.8萬以上。

  進口毛面假體價格在1.8萬以上。

  進口光面假體價格在1.5萬以上。

  國產假體價格相對進口假體要便宜很多。

  一般來說,麥格假體隆胸價格比較高,不同型號、不同醫院的價格都不一樣,所以這樣問題不好一概而論,想了解具體的麥格假體隆胸價格,可以點擊免費注冊進行咨詢,在線醫師將對您進行詳細的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