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各類注射除皺材料大集合

各類注射除皺材料大集合

  注射除皺有哪些種類呢?每種方式都是安全的嗎?讓我們一起聽聽整形專業醫師的介紹。

  1. 液體硅膠注射

  1966年美國首先應用液體硅膠注射填充治療皺紋,但由於其具有流動性,會發生移位,目前已經放棄應用。

  2. 膠原蛋白注射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過針頭將膠原蛋白(主要是牛膠原)注射入需要填充的位置,從內部支撐起塌陷的皮膚。

  不足:膠原蛋白注射入皮膚後,依然會被膠原蛋白酶分解,所以隔一段時間(3~6個月)需要再次注射,而且由於是異體膠原蛋白,有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3.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過針頭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面部表情肌上,使肌肉完全或部分麻痺,使肌肉活動消失或減弱,從而使面部由表情肌引起的動態性皺紋消失。

  不足:一般注射3~6個月後,隨著神經末梢新芽形成及神經-肌肉傳導的重建,皮皺又會出現。需要重復注射。

  4.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

  方法:先在自身脂肪比較發達的部位以特制粗針頭插入皮下,吸取脂肪顆粒,將這些脂肪顆粒存儲於注射器內,然後通過針頭將自體脂肪顆粒注射到需要填充的位置,使其隆而達到填平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