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隆下颌的手術全程

隆下颌的手術全程

  很多MM面部五官精致,搭配協調,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巴不夠美,這讓許多MM煩惱不已。上海颌面整形專家指出,隆下颌術(也稱隆下巴)完全可以讓下巴重新美麗動人。

  隆下颌手術適應症:

  各類單純的颏後縮、低平畸形,颏頸角不明顯,而上下颌骨咬合關系基本協調的求美者,尤其適合輕度、中度颏短縮畸形。

  隆下颌術前准備:

  目前多采用硅膠假體、美國高泰克斯植入的方法。求美者應根據自身的颏部外形和要求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假體。必要時可以拍攝顱骨x線片。檢查口腔衛生與健康情況。

  隆下颌手術方法:

  隆下颌手術多采用十分隱蔽的口內切口。首先根據求美者的颏部外形對消毒好的假體進一步雕刻加工。消毒麻醉後,口腔內切口作1-2cm切口,將假體植入合適的部位,調整假體的位置和外形,待求美者滿意後,將硅膠假體固定,縫合。

  隆下颌術後注意事項:

  隆下颌術後盡量減少活動,防止假體位置移動。應用漱口液保持口腔衛生。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口內縫線5—7天拆除。術後會出現局部腫脹,四天後可以逐漸消退。術後兩個月避免暴曬和暴力沖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