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效果能維持多久

  膠原蛋白是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占人體的30%以上。它屬於不溶性纖維型蛋白質,也是細胞外基質中的一類。從類型看,目前為止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有二十多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在分子結構及免疫學特征性有所不同。那麼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整形後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效果能維持多久?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的主要成份,它與人體各器官組織及細胞有著不可分隔的關系,所以應用於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膠原蛋白的相關醫學應用包括膠原蛋白海綿,絲腺,薄膜(外科止血,用於心髒血管,神經,口腔,骨科,皮膚,婦產手術等)傷口敷料,人工皮膚,血管,心瓣膜,眼角膜保護材料,注射式膠原蛋白(用於除皺,軟組織豐滿填補,治療尿失禁,尿液回流,骨科組織再生填料),藥物輔助機制,膠原蛋白基質模板等用途。一般而言,蛋白質的基本單位為氨基酸,而其膠原蛋白卻是維持緊實和彈性的主要成份之一。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效果能維持多久?其維持期限依體質而定,一般可達一年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除瞬間平復皺紋塑形外,同時可營養活化肌膚,增加皮膚彈性,提升臉部松弛肌膚。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的優勢

  雙美膠原蛋白適用於皮膚缺陷之矯正、凹洞填補,比如說青春痘疤痕的治療,可以注射於面部的皺紋,如魚尾紋、額頭紋、法令紋、眉間紋等,使用雙美膠原蛋白具有其他非手術針劑無法比擬的優勢。

  1、雙美膠原蛋白擁有良好組織兼容性,皮下組織無不良反應,植入後不會異位或轉移。

  2、獨家專利技術,運用去除過敏源及加入穩定劑之方式,大幅度降低過敏機率。

  3、雙美膠原蛋白的纖維相互交織,構成一個結構供新細胞生成繁殖,適合於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

  4、雙美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使血小板凝聚而催化血塊的形成,另可控制分子通透、促進傷口愈合與組織修復,對於疤痕修補其有相當好的功效。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的禁忌症:孕婦、哺乳期女性,年齡18歲以下的顧客,局部有炎症或有感染,服用抗凝血藥期間注射、對膠原過敏者。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後注意事項

  建議雙美膠原蛋白後可用冰敷袋(墊紗布)冷敷10分鐘(注意不要凍傷)。

  二小時後可進行臉部清潔(維持平常洗淨方式即可),或是簡單的彩妝(避免濃妝)。二日內避免抿嘴唇與熱食。不宜作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同時注射雙美膠原蛋白的部位塗抹膠原蛋白精華液,以加快傷口復原,並促進細胞之增生,恢復肌膚之亮麗彈性。

  三日內不宜吃海產、辛辣及刺激食物。數日內請勿用手按摩注射部位。

  雙美膠原蛋白一周後務須回診由醫師做全面性觀察,並與醫師溝通進行後續加強,以期達到最佳效果。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