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膨體材料隆鼻有什麼副反應

膨體材料隆鼻有什麼副反應

  對隆鼻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選用用膨體材料隆鼻價格會遠高於使用其他材料。關於膨體材料,推薦者會提出一大堆優點以證明值得高價購買。而有關膨體缺點的資料非常少,這就導致了求美者盲目追求膨體材料隆鼻。

  膨體材料隆鼻的缺點

  膨體材料容易變硬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許多人推薦膨體材料時說它的優點之一是比硅膠材料柔軟。殊不知,膨體材料植入鼻子後會變硬。膨體材料在有組織長入的情況下,會失去原有的柔韌性,逐漸發硬。

  膨體材料容易感染

  由於膨體材料有許多的微孔,微孔裡會長進血管和組織,而利於細菌生長,所以說膨體材料容易感染。感染還可導致切口裂開,使變硬的假體露出(宣傳材料中說膨體材料不易露出是它的優點之一 ^_^)。

  膨體材料不易取出

  因為組織和血管都長進了微孔,所以膨體材料取出非常麻煩。而衡量一種植入物的好壞,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條標准。

  膨體材料不易塑形

  膨體材料雖然有一定的柔韌性,但是彈性和立體感比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撐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

  膨體材料的成本一般是硅膠材料的二倍左右,但是手術價格相當於硅膠材料的7到10倍,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膨體一直受到一些整形機構的大力推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