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溶掉脂肪召回美麗

溶掉脂肪召回美麗

  看著日益彪悍的腰,是不是有種恨鐵不成鋼,萬般無奈的糾結呢?除了控制飲食,不斷運動,難道就沒有更好的瘦身方式嗎?小編今天就和大家介紹下溶脂針的奧秘。

  溶脂減肥針的注射的合法性,還沒有受到管制

  醫學的處方上,溶脂針劑是由兩種藥品(卵磷脂和脫氧膽脂)混合而成。在美國,藥房出售的混合針劑是客戶定制的,暫時還沒有受到美國食物和藥品監察局(FDA)的管制。FDA曾就這鐘針劑發表過警戒聲明,但還沒有對藥房進行檢查。因此,減肥者在美容院注射的溶脂針可能沒有配方以及質量上的保障。

溶掉脂肪召回美麗

  醫療機構的警告

  很多美容機構或者醫院都喜歡打出“減肥前”及“減肥後”的對比來做溶脂減肥的廣告,有的廣告還有“現身說法”的味道,讓患者說大談射溶脂針成功減肥的經歷。不過,目前還沒有研究證明,注射溶脂針劑成功減肥的人群是普遍個案還是特例。保守估計,注射溶脂的針的人當中可能有20%的人身體沒有任何發應。而成功的例子之中,目前所知的副作用有皮膚變黑、起皺、紅腫不退、水腫;像被蜂蟄或擦傷般的疼痛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