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季節是否影響割雙眼皮

季節是否影響割雙眼皮

  一年四季的溫差起伏很大,由此,很多愛美者分析春季是做雙眼皮整形的最佳時機,因為春天溫度適宜,有利於傷口恢復。而夏天,是愛美者們普遍排斥的季節,因為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出汗,很多愛美者擔心會給雙眼皮整形手術的恢復帶來負面影響。秋冬季則干燥、多風,有一部分愛美者認為寒冷的氣候也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和恢復。

  季節變化影響雙眼皮整形效果嗎?

  一般我們在整形醫院做完雙眼皮整形手術後,醫生都會叮囑我們在做完手術的當天,一定不能洗臉,過後的話就不會有其他影響,事實上正是如此。而從季節方面考慮的話,季節的變化對於雙眼皮整形的效果是絲毫沒有影響的。無論是春季、夏季還是秋冬季,做雙眼皮手術的恢復和最終效果都與季節變化無關。

  那雙眼皮整形效果究竟和什麼有關?

  走出季節變化跟雙眼皮整形效果無關的疑區,愛美者真正要關注的是手術後的護理,因為雙眼皮整形術後的恢復情況和最終效果都跟術後護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做好護理,收獲最佳效果!

  1、在拆線之前,雙眼皮切口部位不能沾水,外出時要戴墨鏡避免陽光刺激傷口,防止疤痕增生。

  2、雙眼皮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這是正常現象,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減輕。愛美者不要急於吃止痛片,因為一些藥物,如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3、在拆線後,愛美者要經常睜大眼睛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因為只有不斷睜大眼睛,才能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回圈,更快地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現象。

  4、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脹腫。

季節是否影響割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的時間安排:

  雙眼皮手術後需要休息2-3周左右,受術者需要根據自己的職業、時間以及生活習慣來安排手術的時間,學生可以選擇在假期,而上班族最好在長假期進行手術。這對良好手術效果的實現有重要的作用。

  割雙眼皮有沒有季節限制

  割雙眼皮會受到季節的影響,但是隨著手術技術的不斷進步,季節對手術的影響已經不是很大了,甚至可以忽略不計,因此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可以忽略積極因素。

  割雙眼皮手術的最佳季節

  從受術者的恢復效果來看,最佳季節是春秋季節。原因是夏季溫度高,人體流汗較多,容易造成傷口感染。而冬季天氣嚴寒,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因此做雙眼皮選擇春秋兩季是最好的。

  割雙眼皮還要注意時間安排

  首先要避開生理期和妊娠期;其次就是最好選擇在假期,手術需要一定的休養時間,此時正好在家好好的進行修養。

  割雙眼皮手術是不是有季節的限制,以上的內容就向大家介紹清楚了,希望大家有所了解,同時避免過度用眼,做好眼睛保護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