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水動力溶脂技術

什麼是水動力溶脂技術

  水動力溶脂減肥,運用水動力吸脂(WAL)技術,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進行方式,使減肥塑身更快捷,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大幅度降低的明顯優勢。潘衛峰吸脂專家介紹因為水動力溶脂減肥是通過減少脂肪絕對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重組脂肪細胞來減肥的,不但安全可靠,還能有效抑制反彈。胡慶旭溶脂減肥原理跟其他的減肥方式不一樣,能減少人體脂肪絕對數量,而人體脂肪絕對數量是不會增加的,這樣就達到了減肥不反彈的效果。

  人的肥胖與消瘦是由脂肪細胞體積的大小與脂肪細胞的數量來決定的。人成年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基本不變。水動力減肥從數量上減少脂肪細胞,排出體外的脂肪細胞沒有再生復制功能,可以保證到減肥不反彈的效果。也不會出現不平這種情況,因為這個儀器是在你皮膚表面來回滑動,受的阻力很小,而且這個儀器還會刺激人體的皮膚,讓皮膚產生一種收縮,就像懷孕時肚子那麼大,但同樣可以恢復,皮膚會很平整的。

  減肥優勢

什麼是水動力溶脂技術

  1、微創、無痛:資深整形醫生白書成全程精細技術,令減肥過程完全無痛,如同在睡夢中,整個塑身瘦身過程就完成。

  2、不反彈、成效持久:通過國際權威臨床可靠檢驗,不管是國外的世界級肥胖者還是普通偏肥者,如明星、人造美女"郝璐璐"等都是其中的受益者。

  3、快速、精確:采用德國尖端的全智能螺旋水刀技術,不一樣部位、不一樣脂肪堆積量,精准調節吸脂性能,讓減肥時間更短,整體線條更流暢。

  適合人群

  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術後復原的時間與效果,因此,想要嘗試抽脂的美體塑形,最好能在20-50歲之間。99藥劑師溫馨提醒,由於進行局麻或全麻,難免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髒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不適合輕易嘗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