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光量子脫毛是否能“脫光”

光量子脫毛是否能“脫光”

  體毛就是身體上的毛。每個人都有體毛,但有些人體毛多,有些人體毛少。體毛過多很有很可能造成人們的心理負擔,特別是到了夏季,穿著清涼,所以脫毛就是刻不容緩的事情。脫毛應該選擇哪種方法呢?光量子脫毛是目前比較受求美者關注的。但它真有“脫光光”之效果嗎?一起來了解下光量子脫毛吧。

  光量子脫毛利用光熱技術去除多余體毛,在不損傷表皮的前提下進行毛發脫除。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痛感輕、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等優點,明顯優於拔毛、脫毛膏等傳統脫毛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

  光量子脫毛手術主要針對腋毛、比基尼線、小臂、大臂、大腿、小腿、唇毛、發際線等多余不同顏色和質地的毛發進行有效地治療。

  光量子脫毛能達到永久脫毛嗎?

  對光量子脫毛的治療效果,有資料介紹“經數次光量子脫毛後毛發減少率高於90%以上,可以說是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一般需要三至六次,甚至次數更多,主要是二個因素:

  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

  第二,因為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要達到永久脫毛必須經過幾次治療,有效的激光治療約在治療後一月內基本沒有毛發生長。

  光量子脫毛安全嗎?

  脫毛過程中,局部可以出現輕度紅潤,數分鐘至數小時後能自行消失。而且在光量子脫毛時,大部分患者有輕微的針刺感或灼熱感,無其他特殊不適。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