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是否會留下疤痕?

吸脂術是否會留下疤痕?

  很多愛美的朋友想做吸脂手術,卻又擔心手術會留下深深的疤痕,所以只能看著一身肥肉苦惱,卻沒有勇氣嘗試吸脂減肥。事實上,這種擔心是不必要的。

  吸脂手術一般是在局麻下進行,通過向准備抽吸部位注射含有麻藥的大劑量的生理鹽水,使局部發生膨脹。這樣做不僅能使局部麻醉,還能使局部脂肪細胞液化,然後借助於負壓吸管將脂肪組織吸出體外。所用吸管根據抽吸部位不同可以靈活選用,較細者一般不用縫合,對較粗的吸管需要做一小切口,但也僅需縫合一針,且切口設計隱蔽,故吸脂術後的疤痕極不明顯。

  吸脂減肥做得好不好,關鍵看設備、操作人員的技術和吸脂過程中量的平衡。求美者做吸脂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訓練有素的醫師按照嚴格的無菌無創的操作原則實施手術,對組織、皮下神經、血管、淋巴不會有損傷,是比較安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