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減肥是否會疼

吸脂減肥是否會疼

  吸脂減肥是脂肪抽吸術的簡稱,是通過整形美容外科技術以微小的皮膚創口將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體形雕塑的手術方法。隨著腫脹麻醉技術的應用,負壓抽吸所造成的身體損傷大大減輕,已成為一項相對安全的流行術式,手術過程中患者疼痛感覺輕微。

  吸脂減肥的適應症

  1、體重相對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這些局部脂肪堆積對減肥和體育鍛煉無反應,為吸脂減肥的最好適應症。

  2、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對於肥胖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在脂肪抽吸的同時還可行松弛皮膚切除,達到更好的手術效果。

  適合吸脂的身體部位

  常見的部位有:腹部、髂腰部、臀部、胸部(包括男性乳腺肥大)、背部、大腿、上臂、小腿後部及下颌部等等。

  吸脂減肥後不會反彈

  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數目是恆定的,成人的體重隨脂肪細胞體積的變化而變化,非整形美容外科方法減肥只能使膨脹的脂肪細胞體積變小,而細胞數目不變。脂肪抽吸是將部分脂肪組織去除,減少了脂肪細胞數目,對於正常體重的人體,吸脂減肥並不改變機體的能量代謝平衡,代謝效率不增加,因而不會發生反彈。如果患者體重大幅度增加時,吸脂部位的脂肪厚度會增加,但遠遠小於未抽吸的部位。所以,吸脂減肥後仍然要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只要能維持吸脂減肥後的體重,吸脂減肥的效果可以是永久的。

  一次能吸多少部位

  吸脂減肥手術是一種比較安全可靠的美容手術,但是如果一次抽吸多個部位,就會出現危險。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一般一次抽吸1-2個部位。手術在局麻下進行即可,如果患者比較胖,術中用的麻藥量較大或患者比較緊張、怕痛可采用強化麻醉。

  吸脂減肥會影響工作嗎

  因有麻藥作用,吸脂當日不會感覺到明顯疼痛,但是會有液體滲出,這些液體是術中注射的膨脹液和少量的出血,滲液多時會浸透外敷料,這是正常現象,可於次日更換外敷料,5-7天後換上緊身衣既可。這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主張輕微活動,能夠正常上班。總結而言,吸脂減肥是一種痛苦小、幾乎不影響工作的美容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