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光子嫩膚是否可以祛斑

激光光子嫩膚是否可以祛斑

概 述

完美的皮膚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因為完美的皮膚能看上去特別顯年輕,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狀況肯定會下滑,皮膚的各種問題就會出現,尤其是黃褐斑雀斑等色斑,更是威脅女性美麗的殺手,所以人們想盡一切祛斑的方法,最近風靡的是光子嫩膚的一種美容方法,那麼激光光子嫩膚是否可以祛斑呢?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光子嫩膚具有的功效是哪一些。

激光光子嫩膚是否可以祛斑

步驟/方法:

1光子嫩膚的原理就是利用光的化學作用,通過光子嫩膚的儀器向皮膚深層發出脈沖的光波,來刺激皮膚,使皮膚中的一些分子結構重新排列,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由此可見,光子嫩膚是可以去除黃褐斑等色斑的。

第1步

2對於有出現皮膚晦暗的女性來說,光子嫩膚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光子嫩膚可以讓女性的皮膚變得更加的白皙,色澤也可以變的更加的均勻,光子嫩膚是集合去色素、嫩膚以及去皺於一身的美容方法

3目前光子嫩膚是常用祛黃褐斑色斑的方法之一,該方法主要是以混合光為基礎,在通過強光的過濾後而成,通過激光的照射後,不僅可以使患者達到嫩膚的效果,同時還可以擊退了皮膚的色素沉澱。

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手術昨晚以後,平時多注意防曬,不要在太陽光下暴曬,日常可以用遮陽傘或著戴太陽帽,用防曬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蔬菜或者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