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6復合彩光,讓肌膚煥發青春

6復合彩光,讓肌膚煥發青春

  多功能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飛頓(Photon)一號”正式引入中國,並開始投入醫療美容臨床應用,宣告了我國嫩膚美顏技術的新紀元。它有效彌補了傳統的激光/光子/彩光嫩膚技術臨床治療上的種種不足。從此,愛美人士在走向美麗的旅途中,獲得了一種更安全有效、更輕松快捷的綜合性肌膚美容治療手段。

  目前,國內首家引進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並投入臨床應用的是深圳博愛醫院,該院的激光美容專家通過比較認為,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的問世,是激光醫學美容界的一項革命性成果。這是目前國內引進的首台代表當今最新嫩膚技術的美容設備,標志著我國美容界的嫩膚技術已從單一的“激光”到“彩光”再到“激光+彩光”的高級整合發展階段。

  曾在解放軍空軍醫院及上海人民醫院從事激光及皮膚病臨床工作40余年的,目前任深圳博愛醫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的劉定英主任醫師認為,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這是美容界從未有過的。博愛激光美容中心佟醫師介紹,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同時,由於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AFT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安全、高效、無副作用,治療後不出現不適反應,無需停工、休假。愛美者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健康的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