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5個瘦臉整形手術 你也能成范冰冰

5個瘦臉整形手術 你也能成范冰冰

  從整體上看,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看上去更美麗動人,可是因為先天上的各種原因,很多愛美人士並不是天生的瓜子臉。

  1、顴骨整形:

  除了下颌角,臉型和顴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關系。北京整形專家介紹,顴骨過高則臉型過於稜角分明,過低則顯得面相不好。顴骨整形是將突出或下陷的顴骨平整、圓滑來美化面部的線條。

  2、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

  3、磨骨改臉型:

  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颌角或者顴骨的位置切開,從口腔內將整個面部皮膚和肌肉拉開,使肌肉與骨膜分離,把需要手術的骨頭部位暴露出來,再進行磨骨手術,改變臉型的效果相當明顯。

  4、去咬肌:

  咬肌過大者咬緊牙時可見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而且皮下脂肪不多,顯得臉大而畸形。去咬肌可以采用咬肌切除或者注射bOTOX,瞬間改善臉型,達到瓜子臉的效果。

  5、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手術針對面部脂肪過多的臉型效果相當明顯。面部吸脂後不但呈現出了面部曲線美,甚至可以恢復我們的皮膚彈性,迅速變成瓜子臉。

  通過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於如何塑造一個瓜子臉有很多方面的了解了,從現在開始不用羨慕別人,你也可以擁有,總有一個方法能夠完成你的夢想的,加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