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術幫助女性對抗面部衰老

微整形術幫助女性對抗面部衰老

  微整可助女人對抗面部衰老。衰老是女人漂亮最大的敵人,雖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但是,衰老卻是無法避免。

  那麼,女人應該如何對抗衰老呢?

  一、色素問題:激光

  面部衰老造成的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色素問題,目前通過激光一般可以比較好地解決。

  二、皺紋:注射肉毒素

  保妥適也好,衡力也好,除皺效果非常好,如額橫紋、魚尾紋,尤其對不太嚴重的皺紋,如額橫紋、魚尾紋,只打肉毒素就能完全解決。如果皺紋深長,還要結合填充劑,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在注射肉毒素前,很多求美者會有安全方面的顧慮,如果注射不當,的確可能出現表情不自然的情況:如肉毒素去魚尾紋,如果位置不對,打到顴大肌顴小肌,求美者的面部表情就很怪;眉間、額頭紋時,如果打偏,會把上睑提肌麻痺,導致睜眼困難。瘦臉,如果位置不對,打的位置不對,影響到其他肌肉,也表情不自然,甚至造成口角歪斜。

  打肉毒素看起來很容易,幾分鐘就搞定了,但其實對醫生注射技術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三、面部凹陷:填膠原蛋白、玻尿酸

  隨著年齡增加,皮膚軟組織容量減少,臉部出現的各種凹陷,如面頰、鼻唇溝、通過注射填充就可以得到很好解決。

  目前填充凹陷主要用美容填充劑、自體脂肪。如果填充量不大,對精確度要求比較高,首選美容填充劑。目前常用的有兩類:一是透明質酸,也是俗稱的玻尿酸;另一類是膠原蛋白,各有好處。

  透明質酸有特定溶解酶,如注射後求美者對形狀不滿意,最快幾分鐘,最慢數小時,就可以完全溶掉重新塑形,沒有後顧之憂,安全性更有保障。膠原蛋白只能等著慢慢消失。

  在填充下眼睑凹陷時,如果打玻尿酸,因為玻尿酸分子的吸水性,注射後幾天就會有水腫,看著像眼袋。另外,透明質酸會出現“丁達爾現象”,光線通過膠體時發生折射,打玻尿酸偏厚或按摩不均勻,就可能出現下眼睑發青,有些求美者甚至在注射完玻尿酸10個月後,還會“淤青”,但打膠原蛋白就不會有這種現象。

  膠原蛋白是異種蛋白,多從動物身上提取,如牛、豬身上,注射後可能致敏,也因為這個原因,膠原蛋白退居二線,玻尿酸占據主導市場。但台灣雙美膠原蛋白問世後,經過特殊肽鏈加工,基本克服致敏性的缺點,也顯現出膠原蛋白獨特的優勢,如塑形性好,效果維持時間久等。

  四、面頸部組織松垂:小切口提拉術

微整形術幫助女性對抗面部衰老

  除皺手術最確切的名稱不應該叫除皺術,而應該叫提升,真正的手術對很多皺紋效果並不好,只是針對松垂的軟組織,整體提升效果好。

  對於不是特別嚴重的面部皮膚松弛,用針劑就可以改善,如利用肉毒素的原理把往下拉的肌力量減弱,往上提的肌肉就會占主導地位,從而達到面部的提升效果。台灣地區經常用提拉注射法,如用填充劑把鼻唇溝打起來,鼻唇溝淺了,整個人面部也就有了一定的提升效果。

  現在還有埋線提拉,對於中下面部效果都比較好,效果可能只維持1-2年,目前在公立醫院應用少,但這也是趨勢,以後可供選擇的合法線多了,效果維持時間久了,會逐漸取代傳統提拉術占據主導地位。

  如果求美者面部皮膚松弛特別厲害,還是要做開放切口,把多余皮膚去掉,否則難以達到很好效果。以前是通過傳統外科手術,但創傷大,恢復時間長,短期內可能看到眼角變形、不自然,現在采用微創化的手術也能達到提升效果,如小切口除皺術。

  面部年輕化不僅僅是除皺,面部年輕化是綜合理念,除了皺紋,面部輪廓的調整也很重要。有時候,只調整面部輪廓都能取得很好的年輕化效果。

  如果求美者面部皮膚松弛特別厲害,還是要做開放切口,把多余皮膚去掉,否則難以達到很好效果。以前是通過傳統外科手術,但創傷大,恢復時間長,短期內可能看到眼角變形、不自然,現在采用微創化的手術也能達到提升效果,如小切口除皺術。

  脂肪移植在臨床的應用比例越來越高,因為它創傷小,取材於自身,一旦存活下來,效果永久性,而注射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最終會被吸收掉,需要反復注射。但如果求美者不想提取脂肪,也可以用填充劑。

  小編愛叨叨:現在微創整形手段越來越多,女性抗衰老的方法也很多,不過在選用微整形術的時候還是要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