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瘦臉方法有哪些?

整形瘦臉方法有哪些?

   錐子臉,也稱小V臉,就是錐形的臉型,是當今流行的臉型之一,流行的原因是來自黃金分割和范冰冰的引導。錐子臉的崇拜來源於日本少女漫畫。然而與大部分漫畫不同的是,一些漫畫中的女主人公擁有尖尖下巴,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因此博得了少女們的同情和憐愛。在中國動畫裡也曾出現過錐子臉的人物,那就是《葫蘆兄弟》中的蛇精,妖冶性感,卻也狡猾奸詐。所以大多數錐子臉又類似蛇精臉。

    整形瘦臉方法有哪些
  1、骨骼型的“國字臉”—下颌角削骨     下颌角削骨手術,這是矯正改善容貌的最佳途徑,也日漸成為愛美女性青睐的整形手術。微創口內切口,徹底避免外部皮膚遺留疤痕問題。對多余下颌骨內、外兩層全部切除,再對余下颌骨外板的邊緣繼續打磨變薄,使側面弧度流暢,形成真正的“瓜子臉”。
  2、肌肉型的“大餅臉”—注射肉毒素
  打肉毒素瘦臉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注射肉毒素,使該處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令下颌實現纖柔的骨感曲線。一般情況下,注射肉毒素一周的效果達到頂峰,可將咬肌縮小約30%,效果最久可持續約半年。     3、脂肪型的"嬰兒臉"—面部吸脂     對於那些臉部脂肪很多,不敢磨骨、打瘦臉針效果不佳的人來說,面部吸脂是可以選擇的瘦臉的方法。通過口內兩側小切口,取出位於面頰肌外側咬肌的前緣,下颌支和顴弓兩側的兩條扁長形的脂肪塊,使原先的“嬰兒臉”得到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