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避免鼻子塌陷 鼻子整形的基本常識你需了解

避免鼻子塌陷 鼻子整形的基本常識你需了解

  鼻子整形的後遺症主要有:

  1、假體不穩定

  一般後遺症是可以隱約看見植入的假體輪廓,用手觸摸鼻子的時候,會感覺植入的假體在晃動。這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過關!

  2、排斥反應

  一般會出現鼻部水腫長期不消失,切口處有黃色的液體流出,這種現象一般都是和個人體質相關,可以考慮用自體軟骨隆鼻。

  3、假體外露

  主要表現為假體穿透鼻部的皮膚或者粘膜露在外面。

  4、隆鼻後的外形不理想

  這樣的情況發生可能和患者還有醫生的溝通有關,隆出的鼻子沒有達到患者的預期。

  5、假體透光

  隆鼻後鼻部反光增強,使愛美人士能感覺到皮下的假體存在。

  我們不僅要了解鼻子整形的後遺症,一些整形常識我們也要了解。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鼻子整形的基本常識:

  1、明白手術的風險

  手術是一定會有些風險和並發症的,術後發生感染、鼻子出血或者植入物有排斥雖然少見,但也不是不可能的。術前和術後都要聽醫生的話,以便降低術後後遺症。

  2、什麼人適合做鼻子整形術

  一般都是需要18歲以後發育到比較穩定的時候才可以做鼻子整形手術。如果你年紀適合,身體、心理健康,那你就可以做鼻子整形手術了。

  3、計劃好手術

  術前和醫生交流非常重要,醫生會根據你所期望的鼻子整成什麼樣子,制定一個詳細的整形計劃。醫生會檢查你的鼻子和面部輪廓結構,給你介紹各種手術的可能性、手術過程和結果。

  4、選擇麻醉方式

  鼻子整形的手術范圍大小決定於局部麻醉還是全部麻醉,醫生若選擇全麻,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局部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痛覺,知道醫生在為你進行手術,但是絕對不會感覺到疼痛,你只需要放松,積極配合即可。

  5、鼻子整形的術後護理

  術後的24小時之內,會有面部腫脹,鼻子部位有些疼痛的現象,這些症狀不適合用藥物來控制。術後第一天最好是躺在床上把頭抬高。等到術後第七天就可以拆線了,這時候腫脹基本會消失,術後一個月之內,鼻子不要用力晃動,也不要用硬的物體撞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