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唇毛幾次才是好

激光脫唇毛幾次才是好

  據醫院的激光醫生介紹,冰點脫毛是一種非常的有效的脫毛方法恢復美麗的容顏。冰點脫毛采用多極RF多極射頻技術發射的頻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內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高速的震蕩,通過這種高速旋轉摩擦從而產生熱量達到45-60,膠原纖維收縮,即刻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

激光脫唇毛幾次才是好

  【醫院雪膚冰點脫毛】

  適應人群:四肢毛發、發跡線、眉毛、唇毛、腋毛、比基尼線、私處毛等而多毛發人群。

  脫毛技術:

  (1)獨有藍寶石冷觸技術,舒適無痛

  全程采用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光頭,整個脫毛過程清涼無痛,無絲毫焦灼和刺痛感。

  (2)獨特方形光斑,快速徹底

  雪膚冰點脫毛光頭設計為9×9mm的方形大光斑,不僅效率高、速度快,享有“午休脫毛”美譽。

  (3)最佳脈沖模式,絕毛不傷皮膚

  雪膚冰點脫毛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4)深部均勻穿透,杜絕色素沉著

  雪膚冰點脫毛由於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

  (5)脫毛嫩膚一舉兩得

  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後,即刻皮膚細滑效果,隨著膠原增生,脫毛後的身體部位的皮膚變得更加光澤健康。

  經過冰點脫毛後毛發還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6個月後就長出毛發,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後才會再生。因為任何時間都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冰點脫毛治療。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時間,間隔1至2個月。

  【公立三甲醫院武漢陸總醫院整形安全】

  作為武漢三甲整形醫院,近年來,武漢陸總醫院積極參加國家衛生部倡導的“以病人為中心”的醫院管理年活動。嚴格執行國家對醫療衛生機構制定的各項法令、法規,密切配合屬地衛生行政機構的管理,按照省、市物價部門的規定,嚴格執行合理醫療收費,特別注重醫療質量的提高和醫療安全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