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水動力吸脂瘦腿,夏季纖細美腿怎能少!

水動力吸脂瘦腿,夏季纖細美腿怎能少!

   比基尼的季節到了許多愛美女性開始為了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肥肉苦惱,想要一勞永逸做抽脂手術,又擔心手術的風險及術後漫長的恢復期,而因此怯步。既愛美又不想承受術後漫長的恢復期,可以嘗試下最新的水刀抽脂,它是一種全新的抽脂方式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術後恢復快。

    關於水動力吸脂     “水動力吸脂”的全稱是Body-Jet水動力輔助吸脂系統,也俗稱“360°螺旋式水刀減肥”,是公司德國HumanMed公司的專利系統。水動力吸脂系統的應用技術是最新一代的吸脂技術,被稱為2009年全球十大美容整形技術,在歐洲和北美地區,這套吸脂技術的普及率達到了80%以上,呈現出對傳統吸脂技術的替代性,各國美容協會紛紛將“水動力吸脂減肥”作為吸脂美容的推薦項目。從2010年開始,我國醫療美容機構也開始引入水動力吸脂系統和技術。     水動力吸脂的核心技術是用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地分離脂肪細胞。水動力吸脂術是繼電子吸脂、負壓吸脂、超聲吸脂和共振吸脂後的新型醫學吸脂減肥科技,對血管和神經的損傷較傳統吸脂術要小得多,該技術顯示出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降低的優勢。與傳統吸脂技術相比,水動力吸脂技術只需運用少量的鹽水和局部麻醉劑就能達到精確吸脂的效果,也因此大大減少二次治療的可能。 水動力吸脂瘦腿,夏季纖細美腿怎能少!   相對於其他吸脂瘦腿方式來說,水動力吸脂擁有絕對的優勢:適合大范圍部位抽脂;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恢復期短,能夠立即起到雕塑的效果。     水動力吸脂瘦腿過程     水動力吸脂術時,在吸脂部位切開幾個微小切口,用於注入局部麻醉劑和運輸麻醉藥物(膨脹試劑)。     水動力吸脂設備的噴射口由兩根套管裝置操作,不斷沖洗和抽吸以制造水流。     手術部位麻醉後,醫生輕輕操作套管通過微小切口。套管的頂端360度噴射水汽,水壓選擇性得將脂肪分離,在套管的末端,有個小型真空容器,可以收集移除的脂肪,水動力吸脂不會傷害到真皮下的血管及其他組織。     抽脂後護理     (1)術後會有滲透液,須經專業護理人員指示,小心照顧傷口部份。4周內不要穿著內衣,盡量穿著寬松衣物。     (2)穿著彈性衣時間依手術部位而定,至少要穿1個月,術後前2周連續24小時穿著;術後第3-4周,每日穿著12小時以上(視情況而定)。 水動力吸脂瘦腿,夏季纖細美腿怎能少!   (3)手術2周後可接受溫和按摩療程促進皮膚回縮,每周2-3次,至少1個月後才可進行較劇烈的運動。     (4)術後抽脂部位,會有少許瘀青情況,約2周-4周內,瘀青狀況會大幅改善。     手術前後患者最好不要服用減重藥物,否則可能影響身體排水功能,造成術後水腫時間拉長。     水動力吸脂瘦腿注意事項     術前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抽脂、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進行抽脂手術前,應對抽脂有初步認識並建立正確觀念,與醫師充分討論才有助於達到理想的效果。     抽脂的作用主要是雕塑身材,而不是減重,過重的人應先減重後再進行局部抽脂。術後也要依照醫師囑咐,穿著束衣及配合按摩,若需重復多次手術的話,每次手術必須間隔3個月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