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bigbang太陽承認戀情 闵孝琳是否也是整容女?

bigbang太陽承認戀情 闵孝琳是否也是整容女?

   韓國YG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近期承認戀情,女友同樣為歌手的闵孝琳。

    據韓國媒體報道Bigbang成員太陽與演員闵孝琳戀愛,據相關人士透露太陽與闵孝琳已交往兩年,目前是倆愛狀態,然而YG-JYP首個情侶檔誕生。     孝琳從模特行業出道,憑借青春年靓麗的面孔,開始走紅韓國。之後被娛樂公司相中轉行當一名歌手,又觸電大銀幕,曾和成宥利主演韓劇《浪漫小鎮》。     從網友扒出了闵孝琳整容前後對比照中,不難看出兒時的闵孝琳圓臉單眼皮,五官也算挺標致的。     對於闵孝琳整容前後對比照流出之後,闵孝琳在出演的KBS2TV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上,也坦言自己曾經整容,還羞澀地交代了整容部位,表示做了雙眼皮手術和牙齒美白。     完美鼻子被疑整形     而整容後的闵孝琳則五官非常精致,與整容前對比,越來越漂亮。很多人都評價她說:“可能因為翹鼻子的關系吧,有時候看覺得很像韓佳人,有時候也很像李孝利”。     可以看出闵孝琳的雙眼皮的突出,並且她也曾承認了做過雙眼皮手術。     切開法重睑術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膚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睑皮膚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開法重睑術是所有重睑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