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網曝Bii畢書盡整容前後照片 畢書盡否認整容

網曝Bii畢書盡整容前後照片 畢書盡否認整容

  對於畢書盡很多網友都認為他是新出道的“小鮮肉”,其實早在2010年畢書盡已發行首張專輯,只是多年後他的外型已有一定的變化,讓眾多網友認不出來,所以網上曝光畢書盡整容的新聞,對此畢書盡進行了否認。

  畢書盡出生在韓國,為中國台灣歌手,他的外型酷似內地大紅的鹿晗從而走進更多年輕網友的視線中,而關於畢書盡整容的新聞也由此不胫而走。

  畢書盡最大的差別的就是眼皮與下巴的部位,可以很明顯地看出畢書盡之前的眼皮是眾多韓國男生的單眼皮,而現在再來看他的照片,他的雙眼皮已是很明顯了!但據畢書盡本人解釋這都是貼雙眼皮貼所造成的效果。

  從現在的畢書盡前後照片來看,畢書盡整體的形象有著太多的不同,氣質方面也有很多的不同,從以上的照片真的可以看出畢書盡的眼皮有著最明顯的改變了。雖然如此,從現在畢書盡的照片也可以看出他現在是化了點彩妝的,自然看起來也會有所不一樣。

  網友從正面來看畢書盡的前後變化,下巴也有一定的變化,現在的下巴相對較尖,整體的面相偏硬朗。對此愛靓網小編認為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大,少年時期的嬰兒肥消失後,下巴側線的線條偏往硬朗是在所難免的。

網曝Bii畢書盡整容前後照片 畢書盡否認整容

  對於整容傳聞,畢書盡進行了否認。在2010年畢書盡已經發行了首張專輯《轉身之後》,而在2011年10月19日進行了服兵役,2012年後退役,此時他的外形已經有很一定的變化了。

  對此畢書盡回應:“自己退役後整個人變得更成熟!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味道與風格。”對於爭議最大的單眼皮變雙眼皮的問題,畢書盡則解釋為:“有次眼睛腫請陳勢安幫貼雙眼皮膠,沒想到一貼定型回不去了。”

  雖然畢書盡現在與之前的照片有差別,但大家也不能以此來認定他就整容。現在的化妝技術高超,再加上照相工具自帶美化功能,與之前有較大的差別是不難理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