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修飾歲月留在容顏上的痕跡?

如何修飾歲月留在容顏上的痕跡?

  那些年為了家庭,起早貪黑,洗衣做飯,每一份甜蜜的付出都在臉上留下了一絲皺紋;那些年為了事業,熬夜加班,咖啡濃茶,每一分喜悅的成績都更加深了歲月的痕跡;那些年終將逝去的青春,積澱的除了成熟干練,睿智穩重,難免絲絲皺紋會爬上也曾光芒綻放的容顏。如何更加美麗的站在女兒的婚禮上?如何在30年同學聚會時風韻猶存?如何修飾歲月留在容顏上的痕跡?

  面部年輕化手術與傳統的“拉皮”除皺手術不同,除了提升面部下垂的組織,延展皺紋外,還包括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術,使面部整體更年輕。人的衰老就如同一顆飽滿的葡萄一樣,葡萄失去水分變成葡萄干的過程中,不僅是因為多了皺紋,同時還存在組織水份和內容物的丟失,這些不是簡單的除皺手術可以解決的。面部年輕化手術,需要進行相應的除皺手術,也就是常說的“拉皮”手術,提升下垂的面部組織,同時要抽吸少量腹部的脂肪,經過純化等處理後填充於面部相應的部位,譬如鼻唇溝、淚溝等部位,減輕鼻唇溝的凹陷,改善眼周衰老感。

  術前注意事項

如何修飾歲月留在容顏上的痕跡?

  1、面部年輕化手術需要住院五天左右,術前應空腹抽血、查心電圖、胸片等,確保手術的安全性。

  2、停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三七等活血化瘀的藥物至少2周。

  3、安排出1個月的恢復時間。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前3天流食或半流食,不能做張大嘴的動作,例如啃蘋果。忌辛辣刺激及海鮮約1個月。

  2、術後約12天方能拆除所有縫線,需要約1個月左右消腫及恢復,大概3個月就比較自然了,且麻木感緩解。

  3、術後3個月到半年應返院復診,脂肪填充面部的手術一般需要填充2-3次,後期的手術恢復時間較短,需要1周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