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亦菲整容前後照片曝光?

劉亦菲整容前後照片曝光?

   有神仙姐姐美譽之稱的劉亦菲一直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更是中國國產純天然美女的傑出代表之一。然而,關於她整容的傳聞一直不斷。最近,更某韓國專業形象規劃師信誓旦旦地表示劉亦菲絕對是整容了,據說還握有鐵證。雖然中國網民大多數不買賬,但卻有不少劉亦菲未來婆家韓國的網友有點酸溜溜地說,劉亦菲才不是自然美人呢。

    劉亦菲出道得很早,可以說整個成長和容貌變化過程都在鎂光燈的聚焦之中,有不少網友懷疑她曾做過眉形、眼部、鼻部的整形,還改過臉型隆過下巴,說得她整張臉就沒有一處是原裝的一樣。     當然猜測一直只是猜測,並沒有實質證據。     此次某博主曝光了疑似劉亦菲整容留下的對比照片,據說除了劉亦菲以外,裴澀琪、李保英、李晨、張雨绮等明星也是這家醫院的顧客。   劉亦菲整容前後照片曝光?     小編翻看了所謂的鐵證照片,照片像素不高並不清晰,而且所謂的術前照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劉亦菲,即便是剛出道時的青澀劉亦菲都不像。     而從網友評論看,小編也並不是一個人這麼覺得,他們大多都力挺劉亦菲純天然,該博主純粹胡說八道。     而作為劉亦菲未來婆家的鄰國韓國網友就不一樣了,紛紛譏諷劉亦菲長得不一樣肯定整過,但小編覺得怎麼看都有種酸溜溜的感覺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