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技術安全嗎?

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技術安全嗎?

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技術安全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問下,網上說lightsheer半導體技術是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對身體一點沒傷害.這個技術真的是目前最先進的嗎?還有,我在脫毛的時候痛的要死,(我毛比較濃而密,因為用脫毛膏脫過好幾次)我想這樣的激光脫毛技術,會不會怕壞毛囊周圍的神經或者血細胞,不會導致什麼骨頭組織損害或者什麼神經系統破壞之類,更嚴重導致什麼癌症之類或其他的病變?

      您好,這種儀器利用特殊譜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多余毛發的效果,不只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還有嫩膚及收毛孔的三重作用,是 非常安全的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