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為什麼我覺得迪麗熱巴整容了

為什麼我覺得迪麗熱巴整容了

  1:看鼻梁

  雖然,迪麗熱巴是新疆人,五官比較深,鼻梁也高,但是很少有新疆人的鼻梁高達近2cm,也不會像削出來這麼直。一般人的鼻梁中的軟骨會有一定的凹凸感,不信,你可以自己試試。

  2:看眼睛

  從以往的照片來看,迪麗熱巴的眼睛的確很大,但是最近的照片中看出,她的內眼角中完全沒有贅肉,眼間距過小,這可能是開了內眼角,至於外眼角可以通過化妝技巧改善,看不出是否動過刀子。

  至於雙眼皮這麼深,化妝技術中,雙眼皮貼有相同的效果,並不需要進行雙眼皮手術。

為什麼我覺得迪麗熱巴整容了

  3:看皮膚

  皮膚應該屬於微整形,一般明星,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會做。目前,明星選擇做皮膚整形中,光電整形比較少,因為光電整形後需要防曬保養,不適合要做真人秀節目的女星。所以,女明星會選擇做注射微整形,如玻尿酸、肉毒素、水光針。

  從迪麗熱巴最近演的《麻辣變形記》來看,她的皮膚明顯沒有任何毛孔,膚色完全光滑雪白,與男一、女二等人完全不一樣,排除了攝像效果的可能性。在微整形行業中,玻尿酸與水光針,再搭配化妝技術,攝影技術會有這樣的效果。

  娛樂圈整形是正常現象,明星整形很自然。但是不要自己做了整形,卻極力否認自己整形,一邊看不起整形,一邊卻又離不開整形,表現得如此虛偽,畢竟整形手術又不是見不得的事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