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LIGHTSHEER TM冰點脫毛激光

LIGHTSHEER TM冰點脫毛激光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只要選擇合適的波長、脈寬和能量密度,激光就能精確地破壞毛囊而不引起鄰近組織的損傷。毛囊中的黑色素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對皮膚本身不會有損傷。

  美國科醫人公司Lightsheer“時尚先鋒”激光脫毛系統,藍寶石冷卻頭的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脫毛系統是全球醫療激光領域的超級巨頭“美國科醫人公司”與全球最權威的光學實驗室美國哈佛大學威爾曼光學實驗聯合開發的,已成為譽滿全球的激光脫毛金標准。其治療更徹底,不易再生,安全、有效、便捷的特點為各界人士所公認。

  時代在進步,人們的審美觀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干淨清爽、無多余毛發的肌膚,不僅影響著一個女人的細節之美,同時也是時尚男士優雅品味和優質生活的見證。“美國科醫人”脫毛能夠保證無痛、快速、永久祛除多余毛發的煩惱,何樂而不為?不管男女,當然對此趨之若鹜了……

  開創冰點 無痛 快速脫毛的革命性變化

  * 全球最大醫療激光公司科醫人激光脫毛最優秀產品之一.

  * 世界上應用最廣泛的激光脫毛系統.

  * 獲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許可.

  * 用於各型皮膚的治療 .

  * 全程持續接觸式冷卻,半導體性能穩定可靠,治療舒適,安全.

  * 波長為800nm,穿透深,治療徹底,全面療效卓越。

  * 特殊設計的脈沖模式和脈沖能量,縮小毛孔。

  * 臨床適應症:

  不同直徑和顏色的毛發;

  假性毛囊炎;

  各類毛孔粗大改善膚色和質地。

  關於半導體激光脫毛系統治療的相關問題:

  一、激光脫毛的優點:

  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

  二、半導體激光脫毛是否疼痛?

  多數患者反映治療無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覺得在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不適。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甚至輕度發癢。這些都是正常的,說明激光治療已開始阻止毛發生長。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褪,皮膚恢復正常。

  三、激光治療需要多少時間?

  治療所需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例如,上唇脫毛治療只需5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的治療時間就需較長的時間。

  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激光對它無治療作用,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激光對它有效,所以激光脫毛需要治療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治療之間的時間間隔為20-45天。

  四、半導體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LightSheer半導體脫毛激光經過FDA的認證、歐洲CE認證和中國SDA認證的設備;配備藍寶石冷卻系統;經過嚴格培訓的專業技術人員操作(美國法律部門要求,規定只有經過培訓的專業醫務技術人員操作才能達到有效的永久性脫毛效果)。治療後不結痂,無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