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陳冠希:絕不整容 50歲還會很帥

陳冠希:絕不整容 50歲還會很帥

  日前,關於香港藝人陳冠希的紀錄片面世並火速引起了轟動,該紀錄片采用陳冠希本人自述和朋友采訪以及資料畫面、相關場景鏡頭組接的方式,展示了陳冠希對於事業、音樂和娛樂圈的態度,創造了一天點擊量超900萬的奇跡。在紀錄片中,陳冠希表示,自己純天然,絕對不會整容,到了50歲也還會很帥。

  近年來提到陳冠希,總離不開艷照門這個關鍵詞。不少人或許不記得的是,在因艷照門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之前,陳冠希是個要顏有顏,要演技有演技的演員,也是個純天然無公害的帥哥。要說當時的他去整容,別說他自己,外人也覺得純粹畫蛇添足。

陳冠希:絕不整容 50歲還會很帥

  但近年來陳冠希卻被網友吐槽越來越像趙本山,在紀錄片裡陳冠希自己也談到,自己已經35歲了,肯定會變老,顏值下降是正常的,肯定不可能還和之前長得一樣。

  即便是如此,陳冠希對自己的顏值依然相當有信心,他覺得自己即便是到了50歲也依然會很帥,他從未整容,將來也絕對不會整容。

  陳冠希一向是個自我而且情緒化的人,這方面在他這次在紀錄片中對待整容的態度也可見一斑。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