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楊冪唐嫣,誰是你心中的最美花旦?

楊冪唐嫣,誰是你心中的最美花旦?

  現在化妝手段高超,配合著各種微整形,娛樂圈裡的花旦輩出。那麼,誰是現在娛樂圈裡的的最美花旦呢?

  古力娜扎

  【臉型:7分】古力娜扎的臉型是不錯的,顴骨高度適中,下巴很尖夠長,光看正面的話基本是滿分臉型了。可是她的腮骨太大,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眼睛:5分】很多人認為娜扎的眼睛挺好看的,其實確實不錯,她的雙眼皮很好看,可是眼黑太少,眼白太多,而且眼黑分散,給人一種沒有焦點的感覺。

  【鼻子:9.8分】從照片上看,娜扎的鼻子明顯化了妝,打了高光和鼻影。可是一點都不影響到她鼻子的好看,高挺又小巧,透出維族人的異域風情。

  【嘴巴:3分】娜扎的嘴巴是最敗氣質的一環。她的上下唇都屬於很豐滿的那種,從側面上看,有一種嘴巴合不攏的感覺。

  楊冪

  【臉型:4分】關於楊冪的臉型,一直傳聞不斷。隨著楊冪的人氣上升,她的臉型也從以前的水桶臉變成了現在的瓜子臉。可是從美學上看,楊冪的臉型還是不完美的,她的額頭寬而不鼓,沒有天庭飽滿的感覺。好在她常常用她的大波浪擋住了額頭。

  【眼睛:10分】楊冪的眼睛是少有的大而有靈性的眼睛。而且眼睫毛濃而卷翹,看上去實在為她加分不少。

  【鼻子:6分】其實她的鼻子還是挺好看的,只是鼻尖多了一塊肉,就是俗稱的“巫婆鼻”,有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近來,她的“巫婆鼻”越來越不明顯,也是挺神奇的。

  【嘴巴:6分】剛剛好及格分,不上不下,所以不做評價。

  唐嫣

  【臉型:6分】其實唐嫣的臉型挺好的,可惜她顴骨太高,下巴太小,給人一種頭重腳輕的不協調的感覺。常常為她帶來整形傳聞。

  【眼睛:9.8分】唐嫣的眼睛很好看,雙眼皮也很自然。可惜的是眼黑有點少,不如楊冪的靈氣。不過接近滿分的眼睛也是美美的。

  【鼻子:10分】唐嫣的鼻子是很好看的,即有北方人的高挺,又有南方人的小巧,好看又不刻薄。

  【嘴巴:5分】不及格分。跟娜扎一樣,唐嫣的嘴巴也拉低了她的評分。她的嘴唇過厚,唇色又過暗,讓她有時候看上去顯老。

  鄭爽

  【臉型:7分】鄭爽的臉型之前挺好看的,瓜子臉加上點嬰兒肥。很清純很好看,自從整形變成輕熟女後,識別度下降,分數也隨著下降了。

  【眼睛:7分】她的眼睛不算出彩,雙眼皮看上去有點假,有點不協調。好在眼白和眼黑的比例很好,看上去增加了點靈氣。

  看這幾小花旦,以妝容為主,整形為輔,力求做到最美的自己,你覺得,誰是你心中最美的女神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