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郭采潔:忙到臉部肌肉失調僵硬

郭采潔:忙到臉部肌肉失調僵硬

  前段時間,台灣藝人郭采潔屢屢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被記者拍到面容僵硬腫脹的奇怪照片,被認為塑膠感很重,更被懷疑是又整容了,注射了點玻尿酸之類的。郭采潔繼前段時間吐槽傳媒標題一個比一個狠以後,近日又回應表示:真的是太過勞累所致。

  郭采潔近日出席活動時臉部已經恢復正常狀態,她自己說之所以經常被拍到奇怪的照片,主要都是因為自己太忙了,忙到十二指腸潰瘍,臉部肌肉失調,當天也只能靠意志力硬挺,撇清“整容疑雲”。

  為了防止再被誤會整形,郭采潔甚至已經想好了應對辦法,就是在家練習怎麼微笑。不過她面對記者是否會學Angelababy做面部鑒定的疑問時卻表示無所謂,但覺得沒什麼需要。

郭采潔:忙到臉部肌肉失調僵硬

  不管整沒整,估計任何有愛美之心的人士都不想自己被拍到任何面容詭異的照片。而小編覺得,不管是平常工作生活,還是做了整形或是微整形,適當的休息都是必須的,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