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楊冪下巴有問題?隆下巴的後遺症

楊冪下巴有問題?隆下巴的後遺症

  近日,楊冪上最新一期的大牌駕到,被注意到其的下巴有假體,而且假體的位置很靠上,導致她假體和下颌角整體不在一條線上!咱們正常人的下巴不管是尖的圓的還是方的,線條應該是比較流暢的吧,看到以後真的很詫異!

  那麼,隆下巴會有什麼後遺症呢?

  一、出現排異反應或發生位移

  如果隆下巴假體出現了排異反應,尤其是情況嚴重的求美者,就需要通過再次手術將其取出,以免導致求美者出現下巴短小、假體外漏、歪斜等後遺症。另外,有的患者因為不小心碰撞、過早進行活動等情況,導致隆下巴手術的假體發生位移,也需要進行手術將其恢復正常位置,否則就會出現下巴歪斜的後遺症。

楊冪下巴有問題?隆下巴的後遺症

  二、發生感染

  有少數求美者在結束隆下巴手術後,發生並發性感染。如果求美者是隆下巴手術的假體出現感染現象,且通過抗菌素治療無法使隆下巴後遺症得到控制,就需要將假體取出,等將來適合的時機進行假體的再次植入。

  Tips:如果隆下巴手術使用的假體材料是硅膠,由於其不會和人們的身體其他組織相融合,如果出現效果不佳或誘發隆下巴後遺症的情況,最好能夠征求醫生建議,選擇通過手術將其取出。但無論是隆下巴假體植入還是取出,都要前往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