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IU白嫩指數爆表似蜜桃 夏日嫩透肌不是癡人夢

IU白嫩指數爆表似蜜桃 夏日嫩透肌不是癡人夢

  反省此刻的自己,是不是還沒好好給冬日的問題肌一個結案,就馬不停蹄的困惱如何進入夏日肌膚備戰期。想擁有蜜桃般的嫩透更是癡人說夢?不不不,夏天才是你拉響美肌翻身警報的好時節,讓我們從紅潤透嫩的肌膚養成計劃開始吧!

  當早晨朦胧間睜開眼,其實只有你自己明白是不願意起床的,這時候做個倒立不僅能從身體內部調理氣血,帶來的血液通暢效果而喚醒肌膚每一個細胞,激活的細胞帶來的是高效率的新陳代謝。同時還能舒展胸、肩、腹,按摩胸部經絡,調理胸部氣息。釋放緊張的情緒,給身體帶入正面的氣息。

  醒膚小貼士:小橋式倒立——拿開枕頭後,平躺在床上,然後下颚向上揚起,盡力用頭頂頂住床,同時雙手向頭頂伸開,保持這個動作五個腹式呼吸,之後恢復到平躺的動作,再做一次,早上做兩組就夠了。

  早上起來不免會出現面部、眼部浮腫的現象,因為過度疲勞或水份攝取過多而導致臉部浮腫的話,只要讓血液循環變佳,浮腫就會消退。可以在潔面之前熱敷一下面部,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因為當肌膚抵抗力弱時,吸收能力也會變差,這也方便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同時,熱敷對於敏感肌膚的MM是屢試不爽的護膚神技。尤其是早晨起床的時候,肌膚還在“昏睡”中,這個時候抓緊在洗臉之後用39°左右的溫水熱敷臉龐,這樣能迅速喚醒肌膚的同時還能將毛孔充分打開,本質上是提高廢物和毒素的拍出效率。同時,在熬夜或者加班後,肌膚出現暗沉症狀,也可用此法哦。

  去角質代替潔面趕走暗沉

  清晨發現膚色暗沉一定會影響好心情,膚色暗沉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皮膚不能及時清理在新陳代謝中死亡的細胞,所以早上做一次去角質去除死皮,能夠更好幫助皮膚進行修復。因為前一晚已經進行過潔面,所以清晨面部的污垢多來自於夜晚無法吸收的護膚品,所以不用過於執著於清潔。

  節後醒膚按摩法:

  Step1:噴灑醒膚水。用量要比平時多兩倍,要差不多滴落下來的程度。

  Step2:手掌拍打額頭。手掌橫向移動拍打額頭,幫助迅速塑性面部神經。

  Step3:輕拍臉頰。從下巴的兩側開始成V字形,由下往上輕拍臉頰,激活面部血液循環。

  Step4:按摩眼尾。用食指和中指用彈鋼琴的方式輕拍眼尾,在眼尾上下呈C形游移,彈打的速度可以快一些,拍打完再噴一點醒膚水,以清涼效果收尾。

  Tips:在拍打按摩時,配合促進循環類產品、除水腫的按摩產品,效果會更加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