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楊冪镂空衫秀鎖骨怎麼畫出性感鎖骨?

楊冪镂空衫秀鎖骨怎麼畫出性感鎖骨?

概 述

其實一到夏天相信很多人會想跟我一樣把完美的鎖骨露出來,這樣可以讓我們整個人看起來很性感的感覺,也會為我們自己提高自信心。但是,很多人也會煩惱,我比胖沒有鎖骨怎麼辦呢?真心是羨慕那些發女明星啊,鎖骨都那麼好看,就看看楊冪吧就是這樣。其實,不是這樣的很多時候,我們的鎖骨是可以畫出來的,今天就來說說關於怎麼畫出性感鎖骨來。

楊冪镂空衫秀鎖骨怎麼畫出性感鎖骨?

步驟/方法:

1其實,我們的身體上很多的不完美是可以通過化妝來達到的,今天我們說的鎖骨就是如此。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時間多的話,不防多學習一些化妝技巧,可以讓自己個人形像加分。

2我們要畫出鎖骨首先你要明白鎖骨的位置,並且把鎖骨的位置先定好,然後我們就可以在鎖骨上下的位置塗抹上平時用的修容粉,我們塗上修容粉後,然後中間的位置塗抹上高光粉,並且不要塗太多。

3然後在我們塗完這兩種粉後,我們就要用我們的手指的指腹將剛才塗抹的修容粉還有高光粉輕輕的推開,但是,千萬不要太大力哦,如果太大力全部抹沒了,那就沒效果啦。輕輕的推開之後,顏色就會變自然就可以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相信通過上文的方法你是不是就可以畫出好看並且性感的鎖骨了呢,當然,你如果還是不太明白的話,建議你可以多多上網查詢或者咨詢有經驗的人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