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楊冪復出艷壓秀場 曝辣媽產後保養神技能

楊冪復出艷壓秀場 曝辣媽產後保養神技能

  產後楊冪亮相在米蘭時裝周,即使是簡單的綠色裙子,依舊驚艷全場,得到許多人的目光,這都歸功於楊冪的曼妙身材以及嬌嫩的肌膚。其實,娛樂圈裡不少女明星產後,身材沒有發胖,重要的是肌膚更是變得更加紅潤細致有光澤,孕媽們更是羨慕不已!跟著小編看看明星辣媽們是如何產後保養的。

  明星辣媽:楊冪

  楊冪產後亮相時裝周,依舊玲珑有致的身材,加上比產前更加嬌嫩的肌膚,受到極大的關注,可謂是艷壓全場。楊冪無論是在事業還是家庭上都兼顧有道,年輕氣盛在娛樂圈上位快,一躍成為當紅花旦,在家庭上,與劉恺威結婚、到產女,即使在待產期間,她的影視作品更是獲得很高人氣。靈氣的小女孩已經轉變成溫婉成熟的媽媽,白皙透亮的肌膚,惹人羨慕的肌膚身材是如何保養的呢?就讓小編揭秘辣媽楊冪的產後保養術吧!

  產後保養:

  產後肌膚會變得暗沉,因此產後對於肌膚的美白工作不能缺少,而楊冪則偏愛牛奶。牛奶是絕對的美容護膚聖品,而且還能補充營養。楊冪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牛奶,然後晚上有時會用牛奶來洗臉。如果想讓全身都美白的話,那麼牛奶泡澡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可以讓自己休息,也可以讓肌膚變得細滑白皙。

  至於護膚品,楊冪偏愛使用保濕、美白面膜,每天都要敷面膜保養肌膚。雖然說肌膚是天生的,但是後期的保養也很重要,所以面膜是必備的護膚品。同時,楊冪表示她比較喜歡使用質地溫和的護膚產品,因為護膚品選購不當會給肌膚帶來傷害,所以楊冪十分注重護膚產品的質地與功效,同時一定會選購知名度高的護膚品。

  明星辣媽:孫俪

  孫俪今年5月在香港產下一女,1+1=4的家庭模式被網友稱人生大贏家。孫俪在11年的時候產下一子,產後復出的她,辣媽范兒十足,一張手抱著兒子的圖片,纖瘦的身材,肌膚更是紅潤細膩,短發看上去氣場更是強大。在9月份,產後的孫俪也復出拍攝電視劇《芈月傳》,雍容華貴的海報造型吸引了眾多目光,除了華麗的服裝,白皙的臉蛋更是引人注目,孫俪也十分重視產後的保養。

  產後保養:

  在產後調理過程中,孫俪認為想讓皮膚變好,最好定期給肌膚排汗,出汗的同時能把毛孔和皮膚的髒東西排出來,毛孔暢通了自然皮膚的狀態也變好了,所以孫俪會在家做家務、帶小孩,有時會到外面慢步走,多鍛煉身體,同時還可以維持身材,可謂一舉兩得。

  豬骨湯補充營養。孫俪表示她很愛喝湯,因為孫俪的體質偏熱,所以適合喝一些涼性或溫補的湯,如鴿子湯、鴨湯,還有牛肉蘿卜湯、排骨湯之類的。孫俪表示她最喜歡喝的是豬骨湯,豬骨裡面全是骨髓和膠原蛋白,對增加皮膚彈性特別好,護理皮膚的同時還能補充營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