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張靓穎曬自拍,曬出整容傳聞?

張靓穎曬自拍,曬出整容傳聞?

   近日,張靓穎在微博上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她疑似素顏,戴著一黑框眼鏡,好不青春的樣子。不料,卻招來網友吐槽無限:“這雙眼皮,也誇張了點吧?”“這是急於證實自己的整形傳聞嗎?”可不是嗎?對比下小框裡面參加“超級女聲”裡面的她可謂是判若兩人呢。

    張靓穎,是和李宇春,周筆暢同期的歌手,其貌不揚的她憑借著超群的唱功脫穎而出,成功“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季軍。近年更是作品頻出,成為華語樂壇閃亮的一顆星。越來越漂亮的外形也為她掙得了不少粉絲。     只是,張靓穎不是長這樣的嗎?鄰家女孩的模樣,當年那個海豚音,唱得可真叫一個好阿。     只是,姑娘,我知道十年過去了,化妝技術什麼的都在提高。可是,你這張臉說你沒整形,小編我還真是不信不信的。如果真的是這樣,小編我也只好說:女大十八變,灰姑娘也變成小公主了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