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技術宅”力證Angelababy整形

“技術宅”力證Angelababy整形

  Angelababy這個大美人兒自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其中鬧得最大的,就是關於她的整形傳聞。Angelababy對一直以來的整形傳聞都是極力否認的,還多次提出各種證據,企圖脫離“人造美人”的行列。只是,即使她極力反對,萬能的網友也能找出很多證據,證明她的整形史。

  證據一:疑是硅膠假體曝光

  《跑男》為baby贏得了不少粉絲,可是也從某種程度上坐實了baby的整形傳聞。畢竟是一檔大哭大笑的節目,你看,圖中baby的下巴凸出明顯,形狀怪異,像不像隆下巴用的硅膠假體呢?

  證據二:鼻梁被疑透明

  在《跑男》的幾個鏡頭裡,baby的鼻梁明晃晃的,透明的有點可怕。正常人的鼻子怎麼會這樣呢,好像沒鼻子哦,好可怕。對此,有專家指出,如果隆鼻選擇的假體顏色不當或者患者皮膚過薄,就會出現類似情況。

  證據三:舊照對比

  其實baby的舊照也不算難看,本來就是混血兒,能難看到哪裡去。只是那口牙齒加上厚嘴唇,黝黑的皮膚跟現在確實還是有點差距的。

  不過,小編對能找到這麼多證據的網友也是佩服不已阿。只是,面對種種證據,baby始終否認整形。算了,不管是否整形,不管真美女假美女,反正是美女就對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