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讓皮膚光彩照人

彩光嫩膚讓皮膚光彩照人

  其實,專家介紹,這種方法是現在很先進的美膚治療方法,彩光嫩膚即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這是美容界從未有過的。

  彩光嫩膚是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曾改善膚質,解決皮膚問題,減退幼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致亮麗的肌膚。這項技術在美國興起並風靡全球並成為明星名媛的御用護膚方法。

  國內較早從事激光美容臨床治療的激光美容醫院醫師介紹,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

  同時,由於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AFT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安全、高效、無副作用,治療後不出現不適反應,無需停工、休假。愛美者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健康的魅力。

彩光嫩膚讓皮膚光彩照人

  彩光治療范圍:祛除雀斑、色斑、血管紅斑、色素胎記收縮血管、收細毛孔、改善色素不均勻,改善幼紋、脫毛、凹凸疤痕。

  臨床效果:彩光嫩膚儀療程的治療次數為4-6次,每次20分鐘。經過一個療程的彩光嫩膚治療,面部將獲得令人滿意的改善,整個治療過程輕松,安全。也適用於頸部,胸部和雙手。

  彩光嫩膚價格:2000-4000元/次

  彩光嫩膚的特點:

  1.綜合治療

  彩光嫩膚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痤瘡、瑕疵、色素、紅血絲、皺紋而且可以祛斑、解決皮膚毛孔粗大等;

  2.深層護理

  治療的同時,深入到真皮層,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再生,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

  3.安全方便

  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