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細數圈內遭意外毀容的明星們

細數圈內遭意外毀容的明星們

  圈裡整形的人兒不在少數,不過有的只是純屬追求美麗,有的卻是因為意外不慎毀容。下面就來盤點下因為意外不慎毀容的明星們吧。

  一、俞灏明

  俞灏明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一場爆破戲中因爆破師現場操作失誤遭遇意外灼傷,後被送往醫院緊急治療。可是由於燒傷嚴重,其灼傷面積達高到39%,即使及時進行治療,遠赴他國進行植皮整形手術,也恢復不了當年清秀的模樣。現在五年過去了,俞灏明漸漸復出,可是照片中仍能清楚的看到俞灏明面部的疤痕。

  二、Selina

  Selina和俞灏明同時燒傷,皮膚大面積被毀,隨後selian很快被送往醫院搶救。經過這次燒傷,Selina遭遇嚴重破相,經過近五年的治療與整容,selina身體漸漸恢復,但容貌始終回不去最初的甜美與可愛。好在傷後她的愛人對其不離不棄,還舉行了婚禮,成為背後幸福的小女人。

  三、胡歌

  胡歌在從橫店片場趕往上海途中遭遇車禍,受傷非常嚴重,臉上、頸部一共縫了一百多針,臉部較嚴重的部位是右臉,尤其右眼部位。右邊頸部也被深深割破,傷痕大約有七厘米長。破相之後的胡歌很快在醫院接受治療,臉上被縫六針,隨後還進行了整形恢復容貌。好在天生麗質,傷後的胡歌也是帥帥的。相比之前,多了幾分硬漢的感覺。

  四、阿朵

  2011年年初,歌手阿朵在賀歲音樂劇《爺們兒》演出中突發意外眉骨受傷,因為受鐵銹感染長達幾小時,阿朵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經多家整形機構專家會診,阿朵的傷口肯定會留下疤痕,"破相"已成定局,必須送往韓國整形。

  如此看來,突然很慶幸整形技術的進步,雖不能化腐朽為神奇,可是,總能給一些遭受災難的人兒生的希望。不管是明星也好,我們這些路人也好,誰敢保證我們就不會遭受災難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