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嫩出水!范冰冰16歲舊照曝光 通身精致貴氣盡顯絕對沒整容

嫩出水!范冰冰16歲舊照曝光 通身精致貴氣盡顯絕對沒整容

  近日,范冰冰16歲舊照曝光,當時的她剛出道,在一些電視劇中飾演一些小角色,出落得十分美麗,皮膚嫩的可以掐出水來,雖然還沒有現在大紅大紫的范爺的霸氣十足,但是整個人通身的精致貴氣卻是實實在在的。皮膚水嫩似出水芙蓉。

  近日,一組范冰冰剛出道的照片在網絡上曝光。當時的她才16歲左右,嫩得可以掐出水來。在出演《還珠格格》之前,范冰冰已經在一些電視劇中飾演一些小角色,當時的她已經出落得十分美麗。

  范冰冰16歲舊照曝光,隨後,范冰冰因飾演“金鎖”而大紅大紫,當年的她還沒有現在范爺的氣派。

  近日,有網友曝光范冰冰家族照,照片中范冰冰的爸爸媽媽奶奶均有出境,全家都是高顏值,網友感歎基因實在強大,紛紛催生小小冰。

  范冰冰奶奶年輕時氣質超凡,美貌不輸明星。家族成員也是個頂個兒相貌出眾,照片是黑白色的,不過這不影響奶奶的美,冰冰奶奶剪著齊耳短發,穿著花襯衫,拿著書坐在假山上,書卷氣十足,想必當時的奶奶也是一位文藝青年。

  如今冰冰與奶奶還是十分相像的,有網友表示“確定了是純天然,從小到大都是這麼美。”“確實一家都長的好,不服不行!”“那個年代的照片總是照得很漂亮但是又很自然,我有很多叔叔舅舅是她父母那個年代的,照片都照得很帥,現在不知道怎麼了照出來的都不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